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路先發搶鋒頭,M.Benz 性能轎跑 CLA 35 一次看透透!(內有相片集)

2019/04/09 09:4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預定在紐約車展(4/19-28)進行展演的 AMG CLA 35,賓士原廠已在網路先行發表,用上最親民的 AMG 35 招牌,其 306hp 最大馬力,4.9 秒可完成破百加速。

【CLA 35 相片集】

被譽為價位最親民的 AMG 35 車型,第三部作品用在全新 CLA 身上。

緊接在 A-Class、A Sedan 之後,AMG 35 的第三部作品在全新 CLA 上誕生,其搭載熟悉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上 AMG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後,最大馬力可輸出 306hp/5800rpm、最大扭力可來到 40.8kgm/3000~4000rpm,並有可前後軸 50:50 扭力分配的四驅系統輔助下,4.9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

搭載 18 吋 AMG 輕量化鋁圈,並可額外選配 19 吋樣式,而剎車系統也不馬虎,採前四活塞搭配 350mm 碟盤、後單活塞與 330mm 碟盤配置。

CLA 比起先登場的 A Sedan 房車,其 B 柱之後的絕美線條正是此家族向來主打的最大特色,加上 AMG 35 動力注入,可謂兼具時尚與速度感,此外原廠也特別對 CLA 35 懸吊進行優化、校調,具備 AMG DYNAMIC SELECT 模式,可選擇 Comfort、Sport、Sport+、Slippery、Individual 五種駕馭模式,來讓駕駛感受最直接操駕感受。

內裝同樣符合 AMG 家族主題,AMG 跑車化方向盤+AMG 儀錶板為精神指標,其餘配備同樣配有與 A-Class 相同的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並搭載雙 10.25 吋螢幕,能透過聲控操作許多功能,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基本上 A-Class 所擁有的功能都會出現。

比起 A-Class,CLA 有一項特殊專有功能,能透過手勢開啟車室內燈光,讓車主與乘客更輕鬆進行操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