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第一季新車銷售 TOP10 出爐!全新 RAV4 表現超驚人

2019/04/09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台灣車市第一季相當熱鬧,最重要的就是 Toyota 接連發表旗下兩款重量級大改款新車 RAV4 與 Altis,同時還有去年底陸續登場的新車爆發銷售潛力,讓國內第一季銷售競爭非常精彩。

Toyota RAV4 靠著上一代車型的優異銷售以及新一代車型的驚人表現,問鼎第一季龍頭。

這次第一季銷售前 10 名中,由剛剛完成大改款的 Toyota RAV4 拿下冠軍,上一代車型即使面臨更新換代仍有穩定表現,再加上新一代 RAV4 一推出就繳出驚人破萬訂單量,綜合總總優勢,在第一季就擁有 5,176 輛的成績,並不令人意外。

受到新舊交替以及銷售時間過短的影響,Altis 僅排在第 3 名。

至於 3 月底才發表大改款的 Altis,則明顯受到新舊交替的影響,即使新車上市就在兩個禮拜內奪下 3,000 張訂單,但上一代車型的銷售表現不如過往亮眼,所以在第一季僅能排到第 3 名,不過隨著訂單消化以及神車光環,接下來第二季 Altis 勢必會有更驚人的表現。

Nissan Kicks 延續去年的好表現,今年第一季成為前段班中唯一非 Toyota 的車款。

除了這兩款新車之外,前 10 名榜單中仍有幾款新面孔,像是去年底登場,取代 Juke 成為 Nissan 主力跨界休旅的 Kicks,以相當年輕化的外型以及豐沛的動力,再加上最重要的親民價格,上市以來便有極為強悍的銷售力道。

這股氣勢一路延續到今年第一季,透過先前推出的限量特仕版,讓 Kicks 不僅在 3 月成為國產車銷售龍頭,更是在第一季佔據第 5 名的位置,成為前段班中唯一非 Toyota 的車款,未來預計仍會繼續延續好表現。

Ford Focus 大改款後引爆許多討論,銷售表現也相當亮眼。

另外同樣是在今年初發表,話題性十足的全新 Ford Focus,嚴格來說 3 月才是該車款第一個完整銷售月份,得益於完整的主被動安全以及科技配備,成功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位居第 10 名,未來表現仍相當被看好。

上述這些新車以外,前 10 名榜單中其他都是老面孔,不過 Toyota Yaris 靠著推出跨界車型,著實讓銷售成績更上一層樓,至於去年表現搶眼的 Honda CR-V 與 HR-V,則在今年都明顯退步,分別排在第 6 與 9 名,要再威脅 Toyota 地位較為困難。

台灣第一季銷售前 10 名

1.Toyota RAV4:5176 輛

2.Toyota Yaris:4190 輛

3.Toyota Corolla Altis:4153 輛

4.Nissan Kicks:3746 輛

5.Toyota Sienta:3693 輛

6.Honda CR-V:3501 輛

7.Toyota Vios:2234 輛

8.Mercedes-Benz C-Class:2100 輛

9.Honda HR-V:2001 輛

10.Ford Focus:1617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