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款 Tesla 露營車下週亮相!大床、廁所通通都有

2019/04/10 1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如今全球各大車廠都在積極開發電動車,可以確定這種動力將成為未來主流,同時各種相應的車型也會陸續問世。全球第一款以 Tesla 為基礎打造的電動露營車將於下週亮相,讓環保節能與出遊相結合。

Travis Rabenberg 打造首款電動露營車,並且是以 Tesla Model S 為基礎。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Tesla 電動露營車是由 Travis Rabenberg 打造,而且並非是以 SUV 車型的 Model X 為基礎,反倒是採用 Model S 繼行開發,並命名為 Tesla Roamer,將於下週美國一場電動車活動上,發表原型車。

這款 Tesla Roamer 將後座空間直接捨棄,改為一個小型的生活空間,同時上方還具備可收摺的帳篷,內部具備一張大床、洗手槽、廁所等,能讓車主與乘客進行梳洗休息,同時側面還有太陽能電池板,可以提供充足的電力。

不僅能作為露營休息用途,當露營裝備收妥後,還能有極為驚人的性能表現。

除了是一輛露營車之外,Travis Rabenberg 希望 Tesla Roamer 還可以很熱血,所以選擇以 Model S 的 P90D 車型為基礎,可以輸出 691 匹最大馬力,只要確保所有露營設備都妥善放好,極速能達到 241km/h,足以問鼎世界最快露營車頭銜。

目前僅僅只有設計圖曝光,但 Travis Rabenberg 表示,Tesla Roamer 已經完成並可以在路上行駛,除了下周在美國亮相之外,還計畫在今年夏天進行越野之旅,從英國一路開到杜拜參加 2020 年世博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