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RAV4 銷量太亮眼,Toyota 御用工廠推出升級套件分杯羹!(內有影片)

2019/04/11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第五代 RAV4 到來,為集團帶來可觀的銷量,為此豐田旗下御用的改裝工廠,趁著這股銷售熱潮推出改裝升級套件,來搶攻售後服務市場。

【RAV4 TRD 影片】

第五代 RAV4 表現實為亮眼,以台灣市場為例,三月才剛上市的它,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累積五千多台的掛牌成績,而這股熱潮也在全球各地市場發酵,因此 Toyota 集團旗下有 TRD、Modellista 這兩家著名的御用改裝廠,分別為新 RAV4 推出一系列外觀改裝套件,要來攻佔外貌協會市場。

RAV TRD 探險怪獸主打越野主題,為原本就具備四驅系統的 RAV4,提升不少魅力。

TRD 共推出名為探險怪獸、街頭怪獸這兩款套件,探險怪獸顧名思義主打的為越野訴求,除了換上更具粗曠氣息的前後保桿,並有探照燈、新式越野鋁圈來強化視覺性的展性。

街頭怪獸強調濃厚的侵略氣息,雖然動力並未進行改裝,但光看外表就能感受它不凡的性能氣勢。

另一為街頭怪獸版,此強調視覺性能化的展現,與探險怪獸截然不同的風格,於前後保桿、車身側裙等處,換上更具張力的寬體保桿,流露出高調、霸氣的視覺風格。

喜愛改裝的新 RAV4 台灣車主們,Toyota 向來的改裝套件能見度其實不低,台灣不少店家都有引進 TRD 空力套件,不妨可多去改裝市場打聽。

另一家 Modellista 御用工廠也不落人後,也推出主打視覺性能的外觀套件,比起 TRD 的街頭怪獸,前下擾流的寬體空力套件顯得更為囂張,第一眼就給人相當深刻的印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