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旅行車台灣有望年底見,大改款 Subaru Outback 釋出紐約車展預告!

2019/04/11 10: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原廠已確定大改款 Outback 將於紐約車展(4/19-28)進行首發,改款重點除了有最新的底盤模組外,另還有 2.4 升渦輪動力與新式的內裝設計!

大改款車型將於四月紐約車展進行首發,而台灣最快可望年底就會引進。

Subaru Outback 定位偏向熱門的跨界旅行車身份,原廠已釋出新一代車型將於紐約車展登場的消息,原廠為了保持新鮮神祕感,目前僅公佈外型、內裝的局部圖,從外觀來看,新一代車型已換上新式樣的 LED 頭燈組,另外車外後視鏡、前保桿均已重新設計過,保桿、車側下緣並維持防刮材質設計,來強調此車擁有的越野樂趣。

最重要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輔助系統,以目前市場趨勢與品牌動向,估計全車系不會少。

大改款 Outback 與旗下眾多新車相同,採用新一代 SGP 底盤模組平台,除了能精進行路質感的表現,也能有效助於車室空間提升,內裝如已先登場的Legacy 一樣,導入新式的直列式多媒體螢幕為最大特色,另外包含方向盤、儀錶板也均已全部換新。

動力將捨棄舊式的 3.6 升 NA 引擎,改以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做為主力,搭配 CVT 變速箱與四驅系統後,最大輸出可來到 260hp/38.3kgm,另外原本的 2.5 升四缸水平對臥 NA 引擎仍會繼續提供。

與先上市的 Legacy 相同,此次大改款 Outback 也會導入旗下熱門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