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前的暖身,Nissan X-Trail 換上新 1.3T 渦輪引擎!

2019/04/13 08:4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縱使已有傳聞 X-Trail 會在今年推出大改款第四代,不過英國 X-Trail 還是先換上 Nissan 主打最新的 1.3T 渦輪引擎,先來試試市場水溫,為大改款鋪個梗。

繼 Toyota RAV4 後,Ford Kuga 也推出全新世代車型,身為日系龍頭休旅之一,X-Trail 哪能毫無動作,久未進行大幅度產品更新的它,據眾多業界外媒推測,大改款第四代車型有望在今年底前釋出,而現在 Nissan 旗下燃油引擎又以這具新的 1.3T 最為熱門,這具新引擎除了將沿用在大改款 X-Trial 身上,也會是未來新一代 Juke 的動力來源。

原廠宣稱換上新引擎後,可讓動能傳輸效率更出色。

此 1.3T 渦輪引擎乃是與賓士集團合作開發的小排氣趨勢渦輪引擎,同樣的引擎也配置在新一代 M.Benz A-Class 身上,如今英國趁著當地進行 X-Trail 新年式更新,搶先為 X-Trail 換上新的 1.3T 渦輪,來取代舊世代的 1.6T 渦輪。

除了換上新的汽油引擎外,英國 X-Trail 也把 2.0 升柴油淘汰換成新的 1.7 升柴油。

排氣量從 1.6 升降為 1.3 升,最大輸出略減 3hp,但扭力有 3.1kgm 的成長,最終擁有 160hp/27.5kgm 最大輸出,排氣量的縮減,可輕鬆應付現在國外日漸嚴苛的廢氣檢驗,新引擎更環保節能。

大改款 Nissan Juke 也會用上 1.3T 渦輪引擎,取代現行舊世代的 1.6T,同樣預計今年會登場。(此為新一代 Juke 預想圖。)

這具 1.3T 新引擎未來勢必會出現在大改款 X-Trail 身上,且會大量出現在接下來眾多新一代車款,如大改款 Nissan Juke 就是其中一例,近 9 年未進行改款的 Juke,據傳會在四月的紐約車展(4/19-25)釋出最新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