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確定明年上市,Lexus LM 首款 MPV 正式推出!(內有影片)

2019/04/16 11:5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延用 Toyota Alphard 開發平台,Lexus 品牌首款 MPV 於今(4/16)正式登場,掛上 Lexus 招牌後,此全新車變得更豪華、更貴氣。

【Lexus LM 影片】

Lexus LM 是基於 Toyota Alphard 底盤開發的全新車型,也就是說在集團共享資源下,它們兩車屬於有血緣濃厚的雙生車,但換上 Lexus 豪華品牌 Logo 後,LM 車系更著重於豪華質感呈現。

Lexus LM 與 Toyota Alphard 雖然同出系源,但 LM 車系展現更具豪華質感的表現。

全新車導入新家族式設計語彙,對上此車身型,招牌紡錘式水箱罩面積來得更大,配上左右狹長式的 LED 頭燈,就算它是一台家庭取向的 MPV,仍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侵略感。

不規則 LED 尾燈設計相當獨特,與 UX 跨界休旅頗為相似。

車尾造型設計同樣令人耳目一新,採用類似 UX 跨界休旅的設計元素,不規則造型 LED 尾燈,除了能提升夜間辨識度外,視覺看起來也相當流線且年輕化。

後排還另提供 26 吋數位螢幕,展現相當貼心的車室環境。

車室質感鋪陳向來是 Lexus 強項,無論在組裝品質、用料、設計方面均有水準之上的演出,以駕駛為導向的多媒體液晶螢幕能帶來詳細車輛資訊,並有多區恆溫空調、真皮座椅輔助,為全車乘客提供出色的空間舒適性,其安全配備上亦有 LSS+ 安全系統加持,帶來 ACC 智慧定速巡航、AEB 主動緊急剎車等系統。

新車提供 LM350、LM300h 等動力,前者採用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擁有 300hp;後者為 2.5 升油電引擎,擁有 211 hp 綜效輸出,然而部份媒體猜測,後續可能還會追加 LM500h 的 3.5 升油電引擎。

全新車已開始大量投入三重縣的廠房開始生產,排定要在明年開始,陸續在亞洲各地市場上市,以台灣和泰市場的動向來說,其實這輛豪華 MPV 導入的機率相當大!

15:21 新增台灣和泰說明

對於這輛全新的豪華 MPV,台灣和泰已表示有導入之計劃,排定最快明年第一季進行上市,依照目前台灣市場用車需求,屆時應會以 LM300h 的 2.5 升油電引擎做為銷售主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