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級版 RAV4,新 Toyota Highlander 七人休旅網路首發!(內有相片集)

2019/04/17 13: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Highlander 是豐田搶佔七人休旅市場的新武器,原訂要在紐約車展(4/19-28)進行首演,原廠已經忍不住先在網路進行發表!

【全新 Toyota Highlander 相片集】

 

Toyota Highlander 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並不陌生,雖然和泰總代理目前尚未引進,不過曾有不少水貨代理商導入過,如今以 TNGA 底盤打造的新一代 Highlander 七人休旅已經先於網路進行發表,外觀看起來與第五代 RAV4 相當神似。

全新 Highlander 迎合現在用車潮流,新外型變得更加運動、年輕化。

全新 Highlander 導入與 RAV4 相同的家族化設計,以往的粗曠的美式風格已消失不見,換來是更具質感、流線的時尚外觀,外觀已具備質感優異的 LED 頭燈,並配置 20 吋鋁圈,視覺展現相當出色的運動感。

不得不說,Highlander 看起來就像是大一號的第五代 RAV4,就連 LED 尾燈設計都頗為相似。

Highlander 提供 8 人、7 人座各車型配置,後排車窗面積都較先前來得放大,用意為了提供後排乘客遼闊的視野感受,此外導入最新的 TNGA 底盤平台,可讓行路質感表現獲得提升,在車長部份,此次較前一代車長增加 60mm,來至 4,950mm。

除了豐富的舒適配備外,安全系統更以 8 具安全氣囊結合最新的 TSS 2.0 科技,帶來完善的乘客保護。

車內質感與 Lexus 家族看齊,12.3 吋多媒體數位液晶螢幕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儀錶板也採用 4.2 吋的數位液晶樣式,另外電子手煞車、三區恆溫空調、真皮座椅、11 具喇叭揚聲器等舒適配備應有盡有,提供休旅車注重的舒適性表現。

此車提供前輪驅動,若有越野需求的消費者,原廠亦有四輪驅動車型可選。

動力除了既有的 3.5 升 V6 汽油引擎外,此次並導入 RAV4 Hybrid 的 2.5 升油電引擎,前者擁有 296hp 最大馬力,後者可來到 240hp 綜效輸出,其中目前油電動力已公佈美規測試的 14.4km/L 之平均油耗。

以目前台灣休旅市場來看,消費者對於 7 人座大休旅接受度頗高,加上今年底福特六和也要引進新一代 Explorer ,這款全新 Highlander 就靜待和泰有無引進搶市的計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