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四門 Tiida 大改款正式發表,動力並非大家猜的 1.0 渦輪!

2019/04/17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全新 Nissan Almera 正式在紐約車展上發表,其實這款車就是曾在台灣販售的 Tiida 四門版的大改款,外型方面已經在先前釋出的官方圖上曝光,而首次揭露的動力配置部分,則不像外界猜測的採用 1.0 升渦輪,仍維持自然進氣引擎設定。

Nissan 正式在紐約車展上發表全新 Almera。

新一代 Nissan Almera 的動力配置,搭載和上一代相同的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不過經過原廠重新調校後,最大輸出來到 122 匹最大馬力與 15.7 公斤米最大扭力,比起過去的 109 匹/14.8 公斤米進步許多,可選擇搭配五速手排或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

另外 Almera 大改款也配上先進的主動安全防護,導入「Nissan Safety Shield 360」系統,擁有 AEB 自動緊急煞車(附行人偵測)、LDW 車道偏移警示、HBA 遠近光燈切換系統等,同時還能選配 BSW 盲點警示、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RAB 倒車自動煞停。

外型上融入新一代 March 以及 Altima 的設計元素。

至於外型上,融合最新家族設計元素,擁有類似大改款 March 相同的車頭造型,LED 頭燈組配上家族招牌 V-Motion 水箱罩,車尾則有著和 Altima 類似的設計風格,整體設計相當活潑具有運動感,將主打新鮮人市場。

內裝部分,套用新 March 設計元素,透過顯眼橘色車縫線來妝點,營造強烈視覺對比,層次感相當豐富,同時配有大尺寸多媒體液晶螢幕,儀表板方面也採用半數位化科技設計,整體質感都較過去進步多。

內裝基本上採用和 March 相同的鋪陳風格。

這款全新 Nissan Almera 將與 Toyota Vios、Honda City 等小型房車互相競爭,至於是否會導入台灣市場,僅確定會導入亞洲各地市場,但國內方面,原廠表示目前尚在評估中,就算導入可能也不會繼續使用 Tiida 的名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