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達 7 種車型可選,Luxgen S5 GT/GT225 編成與預售價出爐!

2019/04/19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今年 Luxgen 的重點車款之一,S5 GT/GT225 即將在 5 月於台灣發表,今(19)日搶先公布詳細的車系編成以及預售價,提供多達 7 種車型可供消費者選擇,預售價格從 69.9 萬元起,最頂級車型並未突破百萬。

Luxgen S5 GT/GT225 預售價

S5 GT 經典款:69.9 萬

S5 GT 女王款:76.9 萬

S5 GT 智能款:78.5 萬

S5 GT 魅力款:80.9 萬

S5 GT 極致款:82.9 萬

S5 GT225 AP 賽道款:89.9 萬

S5 GT225 AP 賽道智能款:91.9 萬

Luxgen S5 GT225 才擁有更性能化的外型,同時動力表現相當強悍。

全新 S5 GT 在外型上,換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整體網狀樣式更顯年輕化,同時車尾也跟隨新世代車款的風格,以 Luxgen 字樣取代廠徽,並標配 17 吋鋁圈,以及光感應鹵素頭燈、LED 日行燈及尾燈。

Luxgen S5 GT 外型變得相當帥氣,並於今日公布預售價。

至於 GT225 車型則擁有雙色塗裝,18 吋 Rays 鍛造鋁圈,營造出更性能的感覺,頭燈採用 HID 光源。內裝沿襲 U6 GT 的設計風格,採用熱情、顯眼的紅色來鋪陳,並配有 12 吋多媒體大螢幕、數位儀錶、AR 遠端控制、AI 手機數位鑰匙等先進科技。

導入 12 吋直立式螢幕,並具備 Luxgen 最新的各項科技。

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標配 6 具安全氣囊,以及 ESC 動態車輛穩定、TCS 循跡防滑、ESS 急煞預警、HSA 斜坡起步輔助、ASL 防爆衝裝置,以及電子智慧 EPB 剎車系統等。另外還有專為女性設計的「女王級副駕駛座」,舒適與支撐性相當優異。

動力統一搭載 1.8 升渦輪引擎,按照調校不同,擁有不同動力輸出。

動力配置搭載 1.8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合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按照調校不同,S5 GT 能輸出 205 匹最大馬力與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S5 GT225 則具備 225 匹最大馬力與 33.6 公斤米最大扭力,後者能在 7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