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豐田公開全新概念電動車 前座限乘 1 人

2019/04/19 23:50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電動車市場越來越大,許多車廠都投入開發電動車。而日本車廠豐田汽車(Toyota)近期就在上海車展公開了全新概念的電動車,特別的是內裝設計和一般車款不同,前座僅限駕駛 1 人乘坐。

豐田公開全新概念電動車 Rhombus。(路透)

本次豐田公開全新概念電動車名為 Rhombus,內部為前座 1 人、後座則是圓弧形的 3 人座。綜合外國媒體報導,豐田 Rhombus 是由旗下位於中國的 TMEC(Toyota Motor Engineering & Manufacturing(China)Co., Ltd.)所打造,主要瞄準 1990 年後出生的購車族。

Rhombus 開放內裝供人拍攝。(法新社)

除了 Rhombus 外,豐田也在車展上釋出 C-HR EV、Izoa EV 另外兩款電動車,預計最快明年就可以正式販售。而對於未來拓展電動車的計畫,豐田官方表示,目標未來 5 年內要在全球推出超過 10 款電動車,同時目標在 2030 年時,要銷售超過 550 台電動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第一季歐洲銷售表現,Hybrid 佔了一半以上

60 萬以下入門代步車,只剩 9 款可買

Mazda 恐遭歐盟重罰 26 億元

外媒統計 5 年內最好養 8 款新車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