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X 休旅將推小改款,日媒已掌握正式上市時間!

2019/04/20 15: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身為 Lexus 最佳銷售車款,中型休旅 RX 目前推出的第四代,在 2015 年底推出,如今也來到推出小改款的時候。已有日媒掌握到消息,RX 小改款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時推出。

2015 年底上市的 Lexus RX,也到了小改款的時間。

這項消息來自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 2019》,RX 第四代小改款,有望在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舉辦全球首發,上市時間會在 11 月。

RX 外型將會進行修改,有望比照現行販售的 ES300h,搭載 Spindle Grille 全新輻射狀紡錘型水箱護罩,另外搭配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塑造更強烈的氣派感受。RX450h L 長軸車型,將採 6 人座配置,第二排將採獨立座椅設計。

Lexus ES 的車頭設計,RX 小改款可能會比照採用。

安全配備部分,也將導入日規 LS 車系的 Lexus Safety System + A,除了有自動切換遠光燈(AHB),可偵測步行者的防碰撞(PCS)、車道偏離警示(LDA)、車道追蹤輔助(LTA)、道路標識輔助(RSA)等。

若是按照 RX 推出時間來看,日媒所推測的上市時間有一定的可信度。畢竟在先前 LM 上市前,不少外媒看到 Lexus 釋出的車頭照,還推測是 RX 小改款,如今 LM 推出之後,RX 將會是今年底的 Lexus 要角之一。

雖然正值週末,尚無法取得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回應,不過若依照日媒所說 RX 小改款 11 月上市,依照以往的引進節奏,RX 小改款有望在今年 12 月的台北新車大展時正式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 個月賣不到 100 輛,Smart 小車恐退出美國市場

Toyota 第一季歐洲銷售表現,Hybrid 佔了一半以上

60 萬以下入門代步車,只剩 9 款可買

Mazda 恐遭歐盟重罰 26 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