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ber 駕駛今齊聚凱道抗議 下午 1 點到 7 點全台叫嘸車!

2019/04/21 10:28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交通部上月 21 日預告修訂《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103 條之 1,離修法預告期截止日的 4 月 26 日剩沒幾天,將對 Uber 造成極大影響,今 Uber 駕駛動員萬人上凱道抗議,自下午 1 點至晚間 7 點,全台 Uber 將暫停服務。

要求撤回 103-1 草案修法,今 24 萬 Uber 駕駛走上凱道抗議,將有長達 6 小時暫停服務。(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綜合媒體報導,該修訂規則,要求租賃車輛不得巡迴攬客、排班載客,且以日租或時租方式計費,1 小時為起租時數等共 5 大細項,也稱之為「UBER 條款」。

該規定讓 Uber 幾乎無法存活,只能號召全台駕駛於今日下午 1 點上凱道抗議,網路上也發起自救連署活動,要求撤回 103-1 草案修法,目前已有破 20 萬人響應。

由於今下午 1 點 Uber 動員全台駕駛抗議,所以自下午 1 點至晚上 7 點暫停所有服務,民眾需注意,改用其他交通工具,以免招不到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 款高人氣台灣跨界休旅,6 項評比看誰最具競爭力

1 個月賣不到 100 輛,Smart 小車恐退出美國市場

Toyota 第一季歐洲銷售表現,Hybrid 佔了一半以上

60 萬以下入門代步車,只剩 9 款可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