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要命!三寶騎機車上國道 竟還沿路講手機

2019/04/21 15:05 文/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

民眾騎機車誤闖國道高速公路時有所聞,日前駕駛人開車行經南投縣國道 6 號草屯路段東行線,路肩上即發現 1 名女子騎著機車,不僅速度飛快,還沿途講手機,三寶行徑讓車上的友人看了也不禁怒譙「三小咧!」,不要命的行為也得付出代價,違規罰單至少 3000 元起跳。

民眾開車行經國道 6 號東行線草屯路段,驚見路肩有女子騎機車狂飆,還沿途使用手機。(記者佟振國翻攝)

女子違規騎機車上國道則被國道員警攔下,人車順利載下國道,結束一場虛驚。(記者佟振國翻攝)

何姓民眾 PO 網指出,當時開車載朋友要回埔里,行經國道 6 號東行線草屯路段,車輛過彎後即見路肩 1 名女子騎著水藍色機車高速奔馳,左手還拿著手機不斷講電話,實在太危險。

一旁的友人經他提醒,見狀也是火冒三丈,甚至爆粗口怒譙「三小咧!」,認為三寶行徑害人害己,想死也不要拖別人下水,還好國道員警獲報,在國姓交流道前將女騎士攔下,機車搬上拖吊車,人被警車載下國道,結束一場虛驚。

國道警方表示,民眾騎機車上國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第 33 條,可處 3000 元以上 6000 元以下罰鍰,至於女騎士邊騎車講手機,若駕駛人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檢舉,依同法第 31-1 條,可處 1000 元罰鍰,行為不僅危害生命安全,也讓荷包失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Innova 海外小改款,根本是豪華 MPV

台灣第一季汽車品牌銷售排行 Top10,Mazda 重挫近 4 成

4 款高人氣台灣跨界休旅,6 項評比看誰最具競爭力

1 個月賣不到 100 輛,Smart 小車恐退出美國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