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死賴不走!投縣體育場停車格 淪無牌車停車場

2019/04/21 17:35 文/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

扯!體育場淪無牌車停車場,公告移除逾期,竟還死賴不走。

南投縣體育場附屬停車場,最近有民眾反映遭無牌車輛長期停放占用,數量不只 1 台,甚至還有 1 輛粉紅色凌志(Lexus)進口敞篷跑車,民眾認為,就因無牌車並非停在道路,警方無法拖吊,導致有心人刻意將車停在免費的體育場停車格,影響運動民眾的停車權益,尤其之前縣府已張貼移除公告,但車輛仍逾期未移除,盼縣府能正視處理,勿放任占用歪風。

南投縣體育場出現無牌車(左一、右一)長期占用的情況,經縣府公告移除未果,將進行催告,如再逾期就會拖吊銷毀。(記者劉濱銓攝)

縣府表示,體育場停車格是供運動與洽公民眾使用,之前接獲反映已張貼公告,要求車主限期移除,惟至今仍無動靜,不論是車主不知被公告移除,或是不願移除,之後將會在體育場入口設置正式公告,倘若歷經 1 個月的催告期仍未移除,將會同環保局、警方進行拖吊,以維護民眾停車權益與停車場使用規範。

南投縣體育場出現無牌車長期占用的情況,經縣府公告移除未果,將進行催告,如再逾期就會拖吊銷毀。(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縣體育場出現無牌車長期占用的情況,經縣府第一次公告移除未果,將進行催告,如再逾期就會拖吊銷毀。(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縣環保局則說,追查無牌車輛車主較不容易,加上占用的場所並非道路,警方無法逕行拖吊,體育場之前雖公告要求移除,但車主卻未移走,將請體育場再做正式公告做催告,如又逾期未移走,就會視同廢棄物拖吊銷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沒有鑰匙卻能偷 100 多輛車!大量賓士車在美遭竊

Toyota Innova 海外小改款,根本是豪華 MPV

台灣第一季汽車品牌銷售排行 Top10,Mazda 重挫近 4 成

4 款高人氣台灣跨界休旅,6 項評比看誰最具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