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最新太陽能充電 MPV 電動車,推 90 萬有找超親民價!

2019/04/22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ono Motors

全球新興車廠都投入電動車開發行列,不過就算是開發電動車,也要能提供不同於其他品牌的優勢。德國一家新興電動車品牌,推出的電動車,除了是一款 MPV 車型,車身上更具備太陽能發電板,可以增加車輛的續航距離。

Sion 是一款 MPV 電動車,車身上可進行太陽能充電,提供 34 公里續航力。

Sono Sion 相片集

德國新興車廠 Sono Motors,推出一款 MPV 純電動車,車長 4,290mm、車寬 1,830mm、車高 1,670mm,軸距來到 2,770mm。

除了是一輛電動車,更配備太陽能充電。在車身上更裝設 248 個太陽能電池,白天停放在戶外時,就能透過替太陽能替電池充電,根據 Sono Motors 資料顯示,可以透過太陽能充電,能產生 1.2 千瓦電力,可提供額外的 34 公里續航力,可以滿足短程行駛需求。

本身配備 35kW 鋰電池搭配電動馬達,在歐盟 WLTP 規範,充飽電的情況下,也可以行駛約 250 公里的距離,透過快速充電站,30 分鐘就可以將電池充至 80% 電力,透過本身配備的雙線車載充電器,還能把電力分享給另一輛電動車。最大扭矩 290Nm,9 秒內可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極速來到時速 140 公里。

採簡約內裝風格,中控則有 10 吋觸控螢幕。

車內則採簡約設計路線,透過配備的空氣濾清系統,能過濾 20% 的顆粒物質。車內也配備 10 吋觸碰螢幕,可操作影音等功能。其他如恆溫、ISO-Fix、定速、氣囊等都一應俱全。Sion 定價將在 2 萬 5500 歐元(約 89 萬 7000 元台幣),現在開放預購,預計明年可望開始生產並開始交車。Sono Motors 將會使用 SAAB 曾經在瑞典使用的 Trollhättan 廠房生產 Sion。

由於是 MPV 車型定位,因此車室內空間相當寬敞,也相當好運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SX4 日規升級 ACC 及自動煞車

外媒公布小車 3 年後可靠度表現 Top10

沒有鑰匙卻能偷 100 多輛車!大量賓士車在美遭竊

Toyota Innova 海外小改款,根本是豪華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