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ia 正式回歸 首波 3 款新車登場

2014/11/13 20:05 文/記者張慶輝

Kia 在去年 11 月預告將重返台灣市場,以及今年 7 月對媒體展出國產化車型之後,今日正式宣告「Kia 回來了」,在這場上市記者會中,離開台灣 7 年的 Kia 帶來了小車 Morning、輕休旅 Soul、以及中型房車 Opitma,規配與正式售價也完全揭露,倒是先前曾展出的 7 人座 MPV Carens 並沒有一同登場,僅提及 2015 年底前會上市。

Kia宣告正式重返台灣市場,同時也發表了三款正式在台上市的新車,卻不見先前曾展出過的國產7人座MPV Carens。

Morning 就是先前曾展出過的 Picanto,今日現場的正式版本與先前對媒體展出的車型並無二致,動力編成與先前預測的相同,為 1.2 升 4 缸引擎搭配 4 速自排,7 吋多功能觸控螢幕則為選配,值得關注的是,搭載有 ESC 車身穩定系統與 VSM 車身動態管理系統的驚艷版,建議售價為 54.98 萬,相信對於注重安全性的消費者會有相當的吸引力。(點我看更多 Morning 細節照片

Morning主打首購族群、以及家中第二台車的客群,54.98萬就能擁有ESC與VSM等配備,想必能吸引不少注重安全性的消費者。

整體外觀與先前曾展出過的Picanto並無二致,動力則是搭載1.2升4缸引擎,可輸出85匹的最大馬力,並搭配4速自排。

內裝也與上次見面一樣,倒是7吋多功能觸控螢幕在全車系都是選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