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卸下偽裝,賓士新世代內裝一次看光光!

2019/04/23 14: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截取自autoevolution

為了滿足賓士迷的新鮮感,原廠正在打造全新世代的科技座艙,而完整的新內裝格局近來已在網路上曝光!

為了營造新鮮感,未來大改款的 S-Class、C-Class 會先用上新的內裝。(此為 S-Class 測試車內裝照。)

目前賓士新車主打的為雙 12.3 吋數位螢幕座艙,不過氾濫的家族化設計,從新一代 A-Class 開始,後續 CLA、GLA、GLB 等新車皆是依樣畫葫蘆,為此原廠正在打造全新世代的科技座艙,將用在未來大改款 S-Class、C-Class 等新車上。

從照片來看,已不見繁瑣的傳統按鍵配置,將改成觸控和聲控雙向操作來取代。

從先前的 S-Class 測試車內裝照得知,接下來中控佈局會朝向大尺寸的直列式螢幕發展,而完整的內裝照近來已悄悄在各大外媒間流傳,與測試車的內裝比對後,實車圖可說是完全一模一樣!

另外會先登場的 S-Class 又有新消息傳出,將用原廠代號 W223 的大改款 S-Class,此車預計會在明年進行發表,新車將會採用電動彈出式車門把手,來達成低風阻的表現,而相當重要的安全系統,S-Class 將從目前的 Level 2 半自動駕駛科技提升至 Level 3。

S-Class 擔任品牌旗艦的尊榮身份,將用上許多最新科技,來演繹未來品牌動向。(此為下一代 S-Class 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