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趕上潮流趨勢,Lexus UX 新動力有譜了!

2019/04/24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Leuxs 國際總裁於聯訪時透露,為了滿足市場需求,正準備推出首款純電車,而這輛新車很有可能就是醞釀已久的 UX300e!

C-HR EV 為 Toyota 品牌首款推出的電動 SUV。

豐田集團雖然在四月上海車展才推出第一輛 C-HR EV 電動車,不過豐田對純電技術的掌握並不遜於其他廠牌,先前品牌高層就曾表示,開發電動車有其必要性,可是不是所有車都應該變成電動車,同時還需要考慮汰換電池時的使用、回收規劃,這是相當複雜的議題,因此他們對電動車這區域相當謹慎。

據眾多外媒猜測,在車輛資源共享下,UX 很有可能就是 Lexus 首款的電動車。

Lexus 國際總裁 Yoshihiro Sawa 於上海車展訪問時表示,為了滿足全球市場需求,Lexus 目前正研發品牌首款的電動車,雖然並未透露車型與上市時程,但據多數外媒猜測,既然 Toyota C-HR 與 Lexus UX 同出系源,在 C-HR EV 電動車發表之後,以集團資源共享為前提,接下來很有可能就是 UX 電動車。

關於 UX 電動車的消息早已不是空穴來風,去年豐田公司已向歐洲知識產權局註冊 UX300e 一名,以目前 Lexus 品牌的命名方式來推測,T 為渦輪動力、H 為油電引擎,那麼 E 就是目前欠缺的純電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