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室空間是亮點,BMW 入門旅行車預約今年夏季登場!

2019/04/24 10: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截取自Motor 1

雖然大改款 BMW 3 系列 Touring 旅行車缺席本屆日內瓦車展,不過據外媒掌握的內部情報顯示,此車將在今年夏季進行首發。

進入 G 世代的 BMW 3 系列,台灣已在今年導入 G20 房車款,而代號 G21 的 Touring 旅行車,國外原廠正在密集測試中,由於產品開發進度等因素,Touring 旅行車因此缺席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不過據外媒《Motor 1》掌握到的原廠內部消息表示,全新一代 3 系列 Touring 旅行車將在今年夏季亮相。

新 G21 Touring 旅行車車身比例放大不少,主打就是車室空間的運用。(此為 3 系列 Touring 預想圖。)

受惠最新 CLRA 底盤平台,此次 3 系列在車身尺碼、軸距均有明顯提升,再加上旅行車向來講求的空間發展,比起先登場的房車 Sedan,新款 G21 Touring 旅行車更強調車室空間的運用,外媒根據先前輕度偽裝的測試車輪廓,繪製出堪稱最接近量產實車的預想圖。

Touring 比起一般房車,除了擁有優美的美背線條,其行李廂空間表現也會更好。

當然 Touring 最大特色就是 B 柱之後的美背線條,大幅向下傾斜之餘,創造出跑格化的視覺氛圍,外觀造型上,預計也會提供 Sport Line、Luxury Line 和 M Sport 等多項個性化套件供選擇。

比照先登場的房車,2.0 升四缸渦輪、3.0 升六缸渦輪同樣會是 Touring 銷售主力,當然 2.0 升、3.0 升的柴油引擎,也會在編制之內,至於傳聞此代 Touring 旅行車還會首次推出最強的 M3 性能車,預計將有 500hp 驚人的最大馬力。

此為 3 系列 Touring 測試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