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敵房車市場萎縮,Toyota 旗下四門 FR 房車宣布今年停產!

2019/04/25 17: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隨著 SUV 車型的熱銷,大幅擠壓房車的生存空間,導致許多車款在近年都面臨停產的命運,作為日本主力 FR 前置後驅車款的 Toyota Mark X 也無法倖免,原廠為其推出「Final Edition」特別型號,並確定要在 2019 年 12 月停產這款銷售長達 51 年的車系。

Toyota 為 Mark X 推出250S / 250S Four Final Edition 最終特仕版本。

這款 Toyota Mark X 是品牌旗下的四門 FR 房車,主要針對年輕族群市場,現行版本為第二代,自 2009 年開始販售,採用前置後驅設定,搭載 2.5 升與 3.5 升兩種動力,能輸出 203 匹與 318 匹的最大馬力,性能表現不俗,同時又富有操控樂趣。

Toyota 日本主力 FR 房車 Mark X 確定今年底停產。

由於日本房車市場萎縮的緣故,Toyota 決定停產這款運動化轎車,並為其推出 Mark X 250S / 250S Four Final Edition 最終特仕版本,外型上採用 18 吋專屬鋁圈、訂製的鍍鉻前保桿,內裝則採用紅黑雙色皮革鋪陳,並在多處加入紅色縫線,營造熱血車室氛圍。

內裝大量採用紅黑雙色搭配,營造出相當熱血的氛圍。

動力配置方面,則是採用 2.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203 匹最大馬力與 24.8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後驅與四驅兩種選擇,具備 10.0-11.6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前雙 A 臂、後多連桿懸吊結構設定,賦予極為優異的操控表現。

限量版本的 Toyota MARK X GRMN II。

另外還有限量版本的 Toyota MARK X GRMN II,全車系導入具備自我修復的車漆,換上低風阻導向的全車空力套件,配備 19 吋輪圈,搭載 3.5 升 V6 引擎,可以輸出 318 匹最大馬力與 38.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專用 6 速手排。兩款最終特仕車以及一款限量版,將是 Toyota Mark X 最後的身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S5 GT/GT225 預售價、車系編成出爐

2019 年度 10 大新車內裝設計榜單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