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力 SUV 大改款開發中,Hyundai 高層:新一代 Tucson 外型有驚喜!

2019/04/26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最近接連發表新車的 Hyundai,旗下車款都陸續走向年輕化,包括全新的 Sonata 房車和 Venue 小型 SUV,都令許多車迷眼睛為之一亮,而 Hyundai 設計中心副總裁 Sangyup Lee 透露,下一代 Tucson 的造型將會更令人驚訝。

Hyundai 已經著手打造新一代 Tucson,高層更透露會有令人驚訝的新造型。圖為現行版。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Hyundai 已經著手開發下一代 Tucson,作為品牌主力中型 SUV 車款,設計中心副總裁 Sangyup Lee 表示,會有令人驚喜的全新造型,有別於 Kona、Venue 等車,不過目前尚未透露更多細節,也還沒有偽裝車被捕獲。

設計中心副總裁 Sangyup Lee 指出,未來 Hyundai 旗下車款都會有各自獨特的面貌。

針對新車造型 Sangyup Lee 指出,接下來 Hyundai 旗下的每款車都會有獨特的外型,不會以家族化的設計套用到每款車上,這樣會顯得無聊。不過仔細觀察的話,還是能從每款車上看到一些共通點,這是品牌的小巧思。

目前對於新一代 Tucson 的消息仍相當少,不過外媒猜測,新車將會導入品牌「Sensuous Sportiness」的設計語彙,並運用到 2018 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 Le Fil Rouge 概念車元素,以此打造出更加年輕動感的身形。

更具運動風格的 N Line 車型,甚至是 Tucson N 性能車型都有望現身。

另外 Sangyup Lee 在接受訪談時也爆料,更具運動風格的 N Line 車型,甚至是 Tucson N 性能車型都有望在下一代呈現,先前就已經傳出 Tucson N 的消息,預計至少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可以在 6 秒內完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S5 GT/GT225 預售價、車系編成出爐

2019 年度 10 大新車內裝設計榜單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