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大 BMW X 系列休旅!X7 台灣上市時間及配備全揭曉

2019/04/29 10: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BMW 的 X 系列,屬於休旅車系,先前最大的 X 系列車款就是 X5/X6,不過接下來這個最大的 X 系列車款頭銜,將被迫讓出。因為 BMW X7 準備在台灣上市,5 月中就將舉辦媒體鑑賞會,根據目前消息顯示,X7 將採單一車型販售。

BMW X 系列最大休旅,X7 準備在台灣上市。

BMW X7 相片集

這款 BMW 有史以來最大的 X 系列休旅,BMW 也理所當然地將 X7 定義為頂級旗艦休旅的最高級地位。不同於 X5/X6 的 5 座設定,X7 採 7 人座設定,車長來到 5,151mm,軸距來到 3,105mm,而且也提供第三排乘客相當好的待遇,不讓這群人感到委屈。

X7 一樣有著 BMW 的招牌腎型水箱護罩,但由於大塊頭的車身,讓招牌腎型水箱護罩的尺寸也極為龐大,外觀配備部分,將會有智慧 LED 頭燈,具備光形變化,並換上 22 吋的多幅式鋁圈,標配 Design Pure Excellence 外觀套件以及全景電動天窗,值得一提的,剛剛提的的第三排,也有天窗設定,能享受陽光灑落自車內的舒適感。

連第三排乘客,都能有天窗的待遇。

既然是頂級旗艦休旅,BMW 最引以為豪的科技當然全都會成為 X7 的配備之一。像是雙 12.3 吋的虛擬數位儀表及觸控螢幕、5 區恆溫、智慧駕駛輔助套件、自動停車輔助、智慧型螢幕鑰匙,都是 X7 的配備。而視覺感及舒適配備上,則有水晶中控套件、Fine-Wood 楊木紋飾板、雙前座電動附通風加熱座椅、第二排也是電動座椅,第三排座椅更提供電動傾倒功能,Harman Kardon 音響、Apple Carplay 等。

X7 具備奢華及科技的內裝配備,12.3 吋雙螢幕即為標配。

第二排座椅也提供電動調整,第三排則有電動傾倒設計。

動力部分,採 3.0 升直 6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運動化的 8 速手自排,最大馬力來到 340 匹,最大扭力 45.9 公斤米,6.1 秒即可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另外也具備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驅動及前後軸自動水平氣壓懸吊。

目前已知 xDrive 40i 的接單價為 485 萬,5 月 15 日將舉辦媒體鑑賞會,而正式上市時間,將會在 6 月底 7 月初時X7 上市之後,對手將會鎖定 Mercedes-Benz GLS、Land Rover Range Rover 等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頂級旗艦車最愛,V12 引擎沒得玩了?仍有車廠不放棄

插電式油電 Toyota Prius PHV 小改款有望 5 月發表

外媒公布最省油中小型休旅 Top10 名單

除了賞車,汽車營業所如何轉型?經銷商老闆這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