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造型加最新科技,復古風格 E-Class 引爆車迷討論!(內有影片)

2019/05/02 10: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David Obendorfer

許多車迷對於老車設計相當喜愛,尤其是回顧 20 世紀 60-70 年代的 Mercedes-Benz 的造型,更是堪稱經典,而汽車設計師 David Obendorfer,就以現行 E-Class 進行復古改造,打造出兼具經典外型與當今最新科技的 Icon E Con​​cept。

汽車設計師將現行 E-Class 進行復古改造,引起廣大車迷討論。
1968 年的 W115 E-Class 外型。

針對現行版本的 Mercedes-Benz E-Class 進行改造,David Obendorfer 採用 1968 年的 W115 轎車外型為基礎,換上垂直大燈,以及相對現行版本較小的水箱護罩,整體輪廓也更加方正,減少現今車款為了空氣力學而加入的各項設計,輪圈更是復古款式。

內裝採用極簡化風格打造,僅保留觸控螢幕與控制面板,整體視覺相當舒服。

內裝部分更是走極簡風格,以大面積飾板將中控台完全包覆,僅留下現行車款標誌性的雙 12.3 吋觸控螢幕,以及下方的控制面板,方向盤則是獨特設計,座椅部分也改用過去的造型,比起現在琳瑯滿目的中控台,視覺上相當舒服,卻又不失科技感。

【Icon E Con​​cept 影片】

這樣的極簡復古風格設計,瞬間引起廣大車迷討論,認為這樣的造型更能體現 Mercedes-Benz 車款的尊貴,外觀越看越被吸引,內裝更是非常舒服,甚至外媒《Motor1》也指出,這種風格設計飾現在許多汽車品牌錯過的好東西,相當值得嘗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汽車研究機構:豪華二手車銷售速度調查

全新第 8 代 Golf 今年第三季亮相

北美官網:Nissan Altima 對決 Toyota Cam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