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Prius PHV 小改款發表,實用性大幅提升!

2019/05/03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2016 年時,Toyota 以第 4 代 Prius 為基礎衍生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 Prius PHV 正式發表,擁有驚人的油耗表現,在多國市場都相當受歡迎,近日美國市場搶先發表 2020 年式 Prius PHV,將原本四人座的配置改為五人座,大幅增加這款車的實用性。

北美發表 2020 年式 Prius PHV,實用性大增。

此次小改款並未針對外觀進行更動,主要是在內裝部分,提供新的黑色內裝配色,並重新設計座椅加熱按鍵,以及前座遮陽板,另外低階車型的 7 吋螢幕與高階車型的 11.6 吋直立螢幕,都加入 Apple CarPlay 功能、並支援 SiriusXM 衛星廣播、亞馬遜 Alexa 智慧語音助理等。

最大改動就是從原本的四人座變成五人座配置。

最重要的改變就是,將原本四人座改為五人座,也就是第二排座椅中間的空位被補上,讓整體實用性得到提升,並額外加入 2 個後座 USB 插槽,可以帶給乘客更多便利性,不過按照車型大小來說,要坐滿 5 名成人還是略顯壅擠。

觸控螢幕 Apple CarPlay 功能。

插電式油電動力部份,採用由一具 1.8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組合,並搭載 8.8 kWh 的鋰電池組,在電量充足的前提下,純電最遠行駛里程可達 64 公里、最高時速則可達到 135 公里,平均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09.9 公里。

主被動安全設定上,具備 7 具輔助氣囊、轉向輔助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外,更標配 TSS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汽車研究機構:豪華二手車銷售速度調查

全新第 8 代 Golf 今年第三季亮相

北美官網:Nissan Altima 對決 Toyota Cam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