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目標 HR-V、C-HR,大改款 Nisaan Juke 外型呼之欲出!

2019/05/04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Creative Trend

新一代 Nisaan Juke 測試已在最後階段,據各家外媒指出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或東京兩大車展,就是它登場亮相時機。

現在跨界休旅市場相當熱鬧,甚至連高級豪華品牌也都來參一腳,目前最紅的就屬 Lexus UX,而 Nisaan Juke 鎖定為百萬跨界休旅市場,此級距知名對手就有 Honda HR-V、Toyota C-HR、VW T-Cross 等熱門車。

雖然現在各車廠均在全力發展跨界休旅新車,不過其實 Juke 才是這系列的開山始祖之一,Juke 自 2010 年推出至今,已超過近 9 年時間未進行過大幅度的產品更新,台灣目前乃販售 5 款車型,共有 1.6 渦輪與自然進氣兩種動力,售價 83.9 萬起。

外觀融合現在 Nissan 旗下許多新車元素,並導入家族最新的 V-motion 水箱罩。

善於還原測試車完整樣貌的外媒《Creative Trend》,根據測試車多種外觀角度,繪製出新一代 Nisaan Juke 預想圖,跟先前一連串的假想圖比較起來,此新圖可是相當接近實車理想樣貌。

從前保桿、側裙延伸至車尾均採用防刮塑料材質,此乃跨界休旅常用的設計風格。

車尾輪廓符合都會休旅講求的年輕、活潑,並維持後車隱藏式門把設計,這項前衛設計比起 HR-V、C-HR,現行款的 Juke 早已率先採用。

採用最新 CMF-B 模組化底盤的 Juke,車室空間可望能大幅提升,Nissan 旗下新開發的 1.0 升渦輪引擎、e-Power 電氣化動力是新 Juke 主要動力來源,其中 e-Power 電氣化動力為 Nissan 集團演繹未來動力之發展,以 1.2 升直列三缸汽油引擎作為輔助,主要驅動來源來自一具可輸出 109hp/25.9kgm 的電動馬達,外媒推測新 Juke 的平均油耗能達到 30km/L 的驚人理想。

此為新 Juke 測試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