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著今年 9 月發表,BMW 1 系列全新掀背內外觀看透透!

2019/05/07 15: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Carcoops

入門的掀背車市場一向都是一級戰區,已準備在今年 9 月發表的新一代 BMW 1 Series,如今外觀、內裝均已陸續曝光!

此圖為外媒以網路流出的實車照,合成、回復完整的實車樣貌。

BMW 大改款 1 Series 已大致敲定會在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原廠更是早就開始邀請海外媒體先行試駕,繼先前官方自行公佈的測試照後,如今實車的外觀、內裝也在網路上露餡。

動力編成目前已知會有 1.5 升三缸汽油渦輪的 118i,120d 車型為 2.0 升四缸柴油引擎,另外更猛爆的 M135i 也確定會登場。

流出的版本為 1 Series 最強的 M135i 車型,具備新世代家族化特徵,招牌鼻孔水箱護罩面積再度放大,M135i 除了擁有兇狠的空力套件外,動力上也是特別校調,為道地的 M Power 性能車。

雖然 BMW 1 Series 不再享有後驅魅力,但原廠表示新一代底盤操控實力可是更加精進,且車室空間更是放大不少。

這次 BMW 1 Series 在外觀、內裝、底盤可是下足了功夫,全部煥然一新,採用 UKL 底盤衍伸而來的前驅 FAAR 新平台所打造,不過全新 M135i 則是改配四輪傳動,同時採用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可榨出 306hp/45.9kgm 最大動力。

新家族內裝格局,把過往的繁瑣按鍵盡量精簡,並結合數位虛擬座艙,帶來更好的科技視覺質感。

全新世代的內裝也已曝光,與先發表的 G 世代 3 Series 架構相同,熟悉的新 iDrive 介面也出現在品牌入門小車上,並配有數位儀錶來構成科技座艙,相當加分,重點的車室空間,官方已宣稱重點的後座膝部空間已有進步 33mm 的成長,另外行李廂空間也多了 20L 進步至 380L,破除以往這類型小車空間不足的詬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