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區超好停電動車上市,還有很實用皮卡車版本!

2019/05/12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iticars

電動車發展進度越來越快,也順應時勢,出現各種不同應用類型的電動車,其中都會微型電動車就是一例。同樣在都會區相當壅塞的英國,也出現一款微型電動車,作為都會代步用,體型只有現在中型房車的一半大,好停車以外,甚至還能升級成小貨車或皮卡車使用。

這裡看 Siticars me 相片集

Siticars 所推出的 me 電動車,針對都會區所開發。

來自英國倫敦的 Siticars,推出這款名為 me 的微型電動車,me 的全名其實就是 Micro Electric,以純電動作為動力來源,強調零碳排放的環保,在動力表現方面,最高極速可達時速 78 公里,充飽電後續航力可達 150 公里,採鋰電池配置,在家充電約 4-6 小時可充電完畢。另外也提供鉛酸電池,續航力為 120 公里,充電時間為 6-8 小時。

車長雖然只有 2245mm,不過車內仍提供雙人座位,另外標配 A/C 空調、藍牙連接、倒車顯影、電動尾門及全景天窗。也因為車身小巧,其實停車空間只需現行中型房車的一半即可,除了能搭配倒車顯影,大面積的車窗,讓駕駛者能更容易就停好車。

因為車身小巧,所以停車相當容易

Siticars 也針對 me 這款微型電動車,衍伸出載貨版 me,車長增加到 3150mm,分別有廂型車及皮卡車兩種選擇,最大載重量為 300 公斤,提供與正常版 me 相同配備。

從一般版 me 衍伸出廂型車以及皮卡車版本。

Siticars 已公布一般版 me 及載貨版 me 的售價,一般版 me 售價從 7,999 英鎊到 11,499 英鎊不等(約 32 萬 9000 元至 47 萬 3000 元台幣);載貨版 me 部分,廂型車為 11,999 英鎊(49 萬 3000 元台幣),皮卡車為 11,499 英鎊(47 萬 3000 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系列 3 款車有何差別?

Gogoro 推最入門電動機車 Gogoro 3 Plus

3 大豪華車品牌,德系車倒退嚕,日系車向上衝

0-100 加速最快 Golf GTI TCR 台灣預售價有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