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0 萬上下國產車新優選》本田第 3 代 Fit 試駕

2014/11/17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暢銷高頂迷你車世代交替

本田 Fit 車系自 2001 年問世以來,其有別於傳統 Supermini 的高頂車廂設計,賦予它媲美轎旅車的空間機能與運用彈性,不僅單在日本國內就創下 203 萬輛的銷售佳績,並在全球締造了 487 萬輛的銷售記錄。如今 Fit 已發展至第 3 代,造型要比前兩代進化得更摩登動感,上個月正式在台國產上市。

本文試駕的是最頂級的 Fit 1.5 S 車型,其車頭 Solid Swing 水箱護罩經過勁黑烤漆處理,並在下緣加上鍍鉻飾條,外觀上跟較低階的 VTi 和 VTi-S 有所區別。搭配造型繁複的 16 吋雙色鋁圈,看起來更加時髦動感。

上個月在國內開賣的本田第3代Fit高頂迷你車,車頭造型非常前衛動感,車身線條銳利而繁複,延續了前兩代車款的精神,卻又不失創新變革。

LED尾燈組的造型鋒利刁鑽,在黑夜中可提供絕佳的辨識效果;試駕的這輛S車型標配16吋雙色胎圈,視覺上更富張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