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滿足車迷的幻想,Toyota Camry Wagon 有望推出?

2019/05/14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Kolesa

連小老弟 Corolla 都有出個旅行車,難道老大哥 Camry 不考慮跟進一下?近來網路流傳的 Camry Wagon 新車照,掀起熱議討論!

新一代 Toyota Camry 全球市場目前僅有提供 Sedan 房車款。

以 TNGA 底盤打造的全新一代 Toyota Camry,全球各地市場已接連上市,台灣則在去年底以進口方式導入 Camry Hybrid,統一採 2.5 升油電與 CVT 變速箱配置,入手價格 117.9 萬。

此為 Camry Wagon 預想圖,比起上文的房車款,可是擁有更靈活的空間發展,與更優美、時尚的斜背線條。

來自外媒《Kolesa》知名的設計團隊,把 Camry Wagon 預想圖繪製的微妙微俏,可是滿足不少車迷的幻想,在網路上掀起不少熱議,因為畢竟小老弟 Corolla 都有出個旅行車,當然也希望原廠能跟進一下,考慮出個 Camry Wagon。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比起同家族的兩兄弟,可是擁有更好的空間機能。

值得一提的是,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在全球市場相當受歡迎,日本也預計要在今年 7 月發表,比起同家族的 Auris、Altis,它可是在空間、外型上都令人稱羨,只可惜台灣和泰目前還無導入引進的計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