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跨界 SUV 現身紐柏林賽道,有望是 ST 高性能版本!

2019/05/15 09: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有望在今年登場的 Ford 全新小休旅 Puma 受到車迷高度關注,擁有比傳統 SUV 更流線的外型,採用和 Fiesta 相同的底盤與動力配置,近日更有一組最新偽裝測試照曝光,從各種特徵來看,很大可能是 Puma 的 ST 性能版本,代表 Ford 性能家族將增添新成員。

Puma 新偽裝測試車在紐柏林賽道被捕獲,很大可能是 ST 性能版本。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這次在紐柏林賽道上現身的 Puma 偽裝測試車,與先前捕獲的測試車身影略有不同,擁有較低的底盤高度,並配有更大尺寸的輪圈,同時車頂擾流板的設計,再加上車尾的雙出排氣管,都顯示這並非一般車型,普遍猜測是 ST 性能版。

車尾下方的雙出排氣管是被判定為 ST 版本的主因之一。

動力表現上,因為 Puma 採用和 Fiesta 相同的底盤開發,預計 ST 車型也會比照 Fiesta ST 的配置,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98 匹最大馬力與 29.5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運動化的懸吊系統以及六速手排變速箱,賦予這款小休旅更多駕駛樂趣。

至於一般版本上,則會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加上 48V 微油電技術為主,擁有 155 匹最大動力,並可達到出色的 18.5km/L 的平均油耗。同時內裝方面,會納入多媒體螢幕,且估計 Co-Pilot360 安全系統應該也不會少。

Ford 全新小休旅 Puma 將於今年登場,外媒釋出預想圖。

透過先前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全新 Puma 全面採用和 Fiesta、Focus 相似的家族化設計,並賦予其優異的離地高度,整體輪廓看起來相當具跑車化,與品牌旗下另一款小型休旅 Ecosport 做出明顯區別,預計主打年輕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將導入台灣的 10 款電動車!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10 月亮相

賓士全新家庭七人座 SUV 夏天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