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展間預接單曝光,BMW 多款休旅新車上市在即!

2019/05/15 15: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海外今年 2 月才發表的 X3 M/X4 M 及 Competition 版本,《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已向台灣原廠展間業代取得預接單價,X3 M 為 490 萬、Competition 強化版 530 萬;X4 M 為 500 萬、Competition 強化版 540 萬,另外熱賣的 X2 跨界小休旅,也即將推出 M35i 車型,預售價為 292 萬。

來自展間業代的資訊,頂規車型 X2 M35i 已標配 M Performance 鍍鈽套件、20 吋 M 款鋁圈、M 款雙前座跑車座椅,預售價格為 292 萬。

BMW 主打的熱門 X2 跨界小休旅,台灣也即將引進 M35i 性能化車型,搭載強化過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結合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306hp/45.9kgm 最大動力,5 秒可完成破百加速。

台灣 X3 M 售價為 490 萬、Competition 強化版 530 萬;X4 M 為 500 萬、Competition 強化版 540 萬。(以上均為預售價。)

X3 M 與 X4 M 經過原廠 M 部門的精心校調,3.0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兩車精隨之處,透過引擎內部曲軸、渦輪增壓器、ECU 供油和冷卻系統進行升級強化,並配上換檔更迅捷的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一般款擁有 480hp/61.2kgm 之最大動力,最強的 Competition 版本再提升至 510hp/61.2kgm。

除了動力強化外,X3 M、X4 M 也在懸吊精心調整一番。

X3 M、X4 M 均採用更張牙舞爪的空力套件,以符合品牌講求的性能身份,同時首見於 F90 M5 跑車的 xDrive 系統也會導入這兩輛休旅身上,而後軸亦擁有 Active M Differential 主動差速器,再輔以 M 懸吊加持,自然操控能力也會有所精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