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第 8 代 Golf 內裝終於曝光,科技感媲美豪華品牌!

2019/05/16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全球今年最受期待的掀背車就是第 8 代 Golf,並已經確認會在 10 月舉辦全球發表會,原廠也在年度股東大會上首次釋出新一代 Golf 的設計草稿,以及從未曝光過的內裝預告圖,同時外媒《Motor1》也捕捉到測試車的內裝,科技感十足令車迷超期待。

Volkswagen 釋出新一代 Golf 的外觀與內裝設計草圖。

此次 Volkswagen 釋出的新一代 Golf 設計草圖,因為測試車已經多次被拍到,對於新車外觀已經有大致輪廓,車頭比起現行版本有不小改變,頭燈組輪廓更加銳利,引擎蓋、窗框等處線條,看起來與 Arteon 轎跑有點類似,水箱護罩位置下移,整體更富侵略感。

偽裝車的內裝首次被拍到,科技感相當強烈。

內裝部分才是重點,從原廠公布的預告圖來看,中控台採用類似現今豪華品牌流行的鋪陳方式,大尺寸的觸控螢幕配合全數位儀表板,大量簡化實體按鍵,而外媒捕捉到偽裝車上的內裝,也如預告圖一般,同時空調也採用觸控方式操控,整體科技感提升許多。

另外預告圖中還有許多令人好奇的部分,像是位於數位儀表版左側的小螢幕,目前無法確定具備甚麼功能,很有可能是整合大燈與主動安全的面板,同時中控台下方也有出現無線充電板,方向盤的造型與功能也會有明顯更新,甚至會有觸控板搭載。

第 8 代 Golf 將於 10 月正式發表,圖為外媒繪製的預想圖。

動力方面,預計會以 1.0 升渦輪和 1.5 升渦輪為主,搭配 12V 與 48V 輕油電系統。至於 GTI 車型,預計會以 2.0 升渦輪引擎配上 48V 輕油電系統,以電子渦輪帶來更驚人的動力輸出,有望達到 300 匹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將導入台灣的 10 款電動車!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10 月亮相

賓士全新家庭七人座 SUV 夏天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