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cus 家族再添新血,新一代 Ford Focus ST Wagon 正式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9/05/16 1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英國原廠已首度揭開新一代 Focus ST Wagon 真面目,並且隨後也公開接單價格,以優異性能結合車室空間為此車最大亮點。

【Focus ST Wagon 相片集】

Focus ST Wagon 終於正式發表,與掀背車一樣,擁有 2.3 升汽油與 2.0 升柴油兩種動力。

繼先前英國公佈 Focus ST 售價後,近來又公開 ST Wagon 新資訊,此次可是 Focus ST Wagon 首度以真面目示人,2.3 升汽油版開價 33,095 英鎊(台幣約 133 萬),2.0 升柴油款售價為 30,595 英鎊(台幣約 122 萬),旅行車比掀背款貴了 1,100 英鎊左右。

除了有著空間優勢,旅行車向來優美的斜背線條,也是外型最大亮點。

Focus ST Wagon 為旅行車格局設定,Focus Wagon 比起五門掀背擁有更好的空間優勢,其中後座傾倒後,行李廂容積可是能達到 1,653L 出色的表現。

這輛結合性能與空間的 Focus ST Wagon,英國已開始接單販售,而台灣原廠方面目前僅有五門 ST 掀背款引進計畫,對於 ST Wagon 尚無進一步資訊。

Focus ST Wagon 後軸採 SLA 獨立懸吊設定,汽油款乃搭載三代 RS 的 2.3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80hp/42.8kgm 最大動力;柴油車型則為 2.0 升 EcoBlue 引擎,擁有 187hp/40.8kgm 最大動力,並有 6 速手排與 7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