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撕開偽裝、預約 10 天後見!BMW 新一代入門掀背車有何改變?

2019/05/17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BMW 原廠用戲趣性方式撕開大改款 1 Series 車身偽裝貼紙,並公告 5 月 27 日就會以真面目示人。

BMW 1 Series 改款工程可是相當龐大,包含外觀、內裝、底盤均全部換新。

豪華入門的掀背車市場可是一級戰區,在最大對手新一代 M.Benz A-Class 之後,BMW 終於也要在今年推出大改款 1 Series 來應敵,官方目前已釋出最新預告登場圖,預計於 5 月 27 日線上發表,並在後續的 9 月法蘭克福車展做為初登場的亮相舞台。

不免俗的,面積放大的鼻孔式水箱護照,乃是新世代 BMW 家族象徵。

從預告圖來看,新車頭造型設計相當動感,與舊款相比,線條更複雜的保桿造型與前下擾流幾乎一體成形,再輔以燻黑放大的鼻孔水箱護罩與 LED 頭燈,第一眼視覺感受相當不錯。

官方已宣稱重點的後座膝部空間已有進步 33mm 的成長,另外行李廂空間也多了 20L 進步至 380L。

新設計的 LED 尾燈帶來極高的辨識度,雖然這次沒能享受後驅的魅力,但新一代車型採用 UKL 底盤衍伸而來的前驅 FAAR 新平台所打造,預計軸距、車高、車寬都會有所增加,能帶來更寬敞的空間。

入門小車也能享有品牌最新的全數位儀錶,是相當加分的好科技配備。

全新世代的內裝也已曝光,與先發表的 G 世代 3 Series 架構相同,熟悉的新 iDrive 介面也出現在品牌入門小車上,並配有數位儀錶來構成科技座艙,相當加分。

動力編成目前已知會有 1.5 升三缸汽油渦輪的 118i,120d 車型為 2.0 升四缸柴油引擎,另外更猛爆的 M135i 也確定會登場,這車型乃是配置旗下最強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預計可擁有 306hp 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