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2 Active Tourer 將追加 Plug-in Hybrid 車型?

2014/11/17 19:57 文/記者張慶輝    BMW提供

BMW 首款前驅作品 2 系列 Active Tourer 在初登場時,就是以 Plug-in Hybrid 的動力配置亮相的,但實際上市時的動力編成裡卻找不到這樣的選項,現在有外媒報導指出,BMW 將會追加這樣的車型,而且時間將會是在明年稍晚,和長軸 7 人座版本一同亮相。

原本就以Plug-in Hybrid面貌亮相的2系列Active Tourer,這樣的動力得要等到明年才會追加登場。

據英國 Car Magazine 報導,2 Active Tourer 的 Plug-in Hybrid 型號將會是 eDrive,這車型的燃油引擎會用以驅動前輪,可輸出 102 匹馬力及 25.4 公斤米扭力的電動馬達,則會用以驅動後輪,藉此達成 AWD 的架構,雖然沒有明確指出燃油引擎會是哪一具,但合理推測應該是 1.5 升 3 缸渦輪引擎,可輸出 136 匹馬力及 22.4 公斤米的扭力,換言之,綜效動力可達到 238 匹,應該可以有著不錯的性能表現。

綜效動力238匹,加上AWD的傳動架構,對於駕馭樂趣能有實質上的提升。

報導中還提到,同樣的技術架構將會和下一代的 X1 共用,而這個 AWD 架構也能精準的分配 4 個輪子的出力,期望能受到更多對操控有著一定要求的買家青睞。

這樣的動力架構在下一代X1也有機會受惠,應該能提供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圖片來源/BMW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