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惡劣!又見台二線砂石車逼小車 警強力開罰砂石車求饒

2019/05/18 10:00 文/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

林姓砂石車駕駛昨天行經台二線濱海公路鼻頭路段,惡意逼車,迫使前方小型車讓道,甚至欲跨越雙黃線,被巡邏警察目擊攔下受罰,當場收到一張 6000 元以上 24000 元以下紅單,當場傻眼。

台二線濱海公路風景秀麗,假日遊客如織,砂石車等大型車為了搶快、超車、搶道,惡意「逼」小型車讓道等危險駕駛,時有所聞。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鍾明豐等人昨天上午巡邏至鼻頭隧道巡視時目睹砂石車逼車,攔下開罰。(記者林嘉東翻攝)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鍾明豐和隊員魏宏哲、陳秉凡昨天上午巡邏至鼻頭隧道巡視時,就發現一台砂石車不斷以逼近方式逼迫前車讓道,在途中,更數次要跨越雙黃線行駛,警方一路緊跟,在台二線靈鳩山處將砂石車攔下。

林姓被警方攔下時,不斷求饒,拜託警方開便宜一點的,改開較輕條款告發,遭鍾員一口回絕,當場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43 條第 1 項,開出罰鍰新台幣 6000 元以上 24000 元以下,並記違規點數 3 點的危險駕駛紅單。

瑞芳警分局指出,瑞芳警方今年已取締惡意逼車、蛇行及嚴重超速等案件高達 58 件,違規駕駛除需負擔高額罰鍰外,還要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若因而肇事,除需負民刑事責任外,還會受到吊銷駕照等處罰,得不償失。

警方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勿有恣意違規競速等行為。若發現有車輛有危險駕車行為時,提供行車紀錄器等影片供警方取締違規,共同維護交通好環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 款被選最酷 2019 新車名單在這

全球排氣量最大重型機車發表

市區超好停電動車上市,還有很實用皮卡車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