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公佈 J.D. Power 汽車可靠度品牌排行榜,德國日本品牌無緣前三!

2019/05/19 14: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不同國家的汽車考可靠度調查結果都不同。J.D.Power 近來針對英國公布 2019 汽車可靠度調查,將豪華品牌及非豪華品牌放在同一排行榜裡,結果熟知的德國、日本品牌都不在前三名行列,2 款德國豪華品牌反而出現在倒數前三名當中。

這是 J.D.Power 針對英國 11,530 位新車車主進行的調查,時間是 2018 年 11 月至 2019 年 1 月,這些車主擁車的時間從 12 個月到 36 個月不等,以 100 輛車的問題數量作為評選分數,分數越低表示可靠度越佳,這項排行的平均值為 119 分,拿下第一名的,是法國 Peugeot,以 77 分擊敗眾品牌。 

Peugeot 拿下英國 J.D.Power 汽車可靠度冠軍品牌。

位居第二的,則是 Skoda 的 88 分,Hyundai 則以 90 分位居第三。日本品牌表現最好的是 Nissan 及 Suzuki 的 94 分,排名第四。

Skoda 位居第二名。

Hyundai 是唯一擠進前三名的亞洲品牌。

豪華品牌則是以 Volvo 的表現最好,得分為 106 分,德國 1A2B 三大豪華車品牌表現普遍不佳,Mercedes-Benz 為 136 分,Audi 為 167 分,BMW 則是 181 分。

英國自家的汽車品牌也是慘兮兮,Land Rover 為 142 分,Jaguar 為 159 分。只有 Mini 稍微好一點,為 103 分。

英國 2019 J.D,Power 汽車可靠度。

J.D.Power 也公布 2019 各車型可靠度最佳前三名,共有 8 個車型,22 款新車進榜。以中型 SUV 休旅來看,表現最好的是 Volkswagen Tiguan,另外還有 Peugeot 3008 及 Honda CR-V。

中型車部分,Skoda Octavia 表現最好,另外還有 SEAT Leon 及 Ford Focus。

英國 2019 J.D,Power 各車型可靠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GRANVIA 廂型車台灣準備上市

Suzuki Jimny 為何賣那麼好?經銷商老闆透露原因

3 大豪華車品牌,德系車倒退嚕,日系車向上衝

0-100 加速最快 Golf GTI TCR 台灣預售價有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