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台灣確定上市!Toyota 性能跑車 Supra 日本正式亮相

2019/05/19 16: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最具代表的跑車,Supra,正式在日本上市,提供 2 種動力共 3 車型的選擇,而台灣車迷也別擔心,因為 Supra 下半年就會引進台灣,前些時候更已有車迷在台灣拍到無偽裝的 Supra!

這裡看 Toyota Supra 相片集

最新的 Supra,在日本,是採用 GR Supra 車名。

第五代的 Supra,是與 BMW Z4 共用平台的雙生車。BMW Z4 去年的圓石灘車展就已發表,不過 Toyota Supra 直到上週五才正式在日本發表,由於是以 Toyota GAZOO Racing 身份推出,因此在 Supra 車名前加上 GR,成為 Toyota GR Supra。

最新的 Supra,在日本,是採用 GR Supra 車名。

目前在日本所提供的,分別有代號 B48 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入門的 SZ 車型,最大馬力 197 匹/最大扭力 32.6 公斤米,SZ-R 車型最大馬力 258 匹/最大扭力 40.8 公斤米,以及代號 B58 的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頂規 RZ 車型最大馬力 340 匹/最大扭力 51 公斤米。2 款引擎均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後輪驅動,車身前後達成 50:50 配重。

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表現上,SZ 為 6.5 秒,SZ-R 為 5.2 秒,RZ 則是 4.3 秒。生產地點並非在日本,而是在奧地利 Graz 工廠。

濃厚的 BMW Z4 車室影子,包括中控及排檔桿。

採雙門設定的 Supra,軸距為 2,470mm,比 Toyota 86 還短 100mm。由於是與 BMW Z4 共用平台,其實在車內仍看得到 Z4 的影子,像是中控台及排檔桿的設計都是一例。

安全配備部分,具備 VSC、車道偏離警示、全速域的主動式車距定速、盲點偵測、可偵測行人及自行車的防碰撞系統。還可搭配 Toyota Supra Connect App,遠端取得車輛資訊。

台灣導入時間方面,今年和泰汽車媒體春酒時,已表態會在今年下半年導入,不過確切的上市時間,目前仍無消息。

目前有多達 8 種車色可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英公佈 J.D. Power 汽車可靠度品牌排行榜,德國日本品牌登不上前三名

Toyota GRANVIA 廂型車台灣準備上市

Suzuki Jimny 為何賣那麼好?經銷商老闆透露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