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裁 7 千人不夠!中國難再帶動福特成長 大摩:應裁 3 萬人

2019/05/22 15:3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汽車廠福特(Ford)日前宣布裁減 7000 名白領員工,不過摩根士丹利(俗稱大摩)卻指出,由於中國市場不再是帶動福特成長的引擎,可能需要更激進的裁員行動,才能彌補汽車銷售放緩的影響。

大摩指出,由於中國市場不再是帶動福特成長的引擎,可能需要更激進的裁員行動,才能彌補汽車銷售放緩的影響。(法新社檔案照)

大摩指出,因為暢銷車型 F 系列皮卡去年的稅前收入達 100 億美元,掩蓋了整體缺陷,使得汽車銷售放緩的情況還不明顯;大摩分析師 Adam Jonas 在報告中指出,由於中國市場已不再是帶動福特成長的引擎,全球汽車營收估計將下降 5%,因此福特必須再多裁 2.3 萬名白領,共裁員 3 萬人,才足夠彌補。

福特汽車日前表示,正進入最後 1 輪裁員,到今年 9 月之前,將在全球裁員 7000 名白領,約佔整體白領員工的 10%,目的是減少公司內部的官僚主義,實現扁平化管理結構並削減成本,預估此舉也將使福特每年節省 6 億美元的開銷。

中國媒體報導,去年福特在中國銷量慘澹,長安福特的銷量僅 37 萬 7786 輛,較 2017 年銷量幾乎腰斬,今年長安福特銷量也沒有回暖跡象,首季銷量僅為 3.68 萬輛,年減 71.79%。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可在家充電還有置物大空間!德國 Unu 電動機車開賣

Toyota 入門休旅今年底有望推出

11 款市售 125 機車標配 ABS

10 款獲美評選最酷 2019 新車,韓國車搶下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