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RAV4 還有別的新選擇,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正式登台!

2019/05/23 15:1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雖然市場主流休旅以 RAV4、CR-V 為主,但台灣已正式發表的小改款 Hyundai Tucson,產品實力仍是值得一看。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相片集】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主要針對內外觀進行修飾,車頭部分,水箱護罩、頭燈組造型等均進行修改,前臉變得更有陽剛味,視覺看起來相當立體。

台灣南陽總代理於 5 月 23 日發表小改款 Hyundai Tucson,帶來汽/柴油兩種動力,1.6T 汽油共有 4 款車型,分別為 89.9 萬、93.9 萬、99.9 萬、105.9 萬;柴油僅提供一款車型,售價為 114.9 萬。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不論在安全科技或配備質感上,皆有大幅的提升。

車室也進行小修改,全車系標配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等配備,二階以上車型具備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電子手煞車等,8 吋多媒體螢幕為三階車型以上等級所擁有,並有整合實用的倒車顯影功能。

此次最重要的為首次導入的 Hyundai Smart 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從第二階的車型開始標配,結合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附 Stop&Go)、FCW 前方撞擊警示、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附行人偵測、LDW 車道偏離警示、HBA 智慧遠近光燈調節等功能,全車系並有 6 具安全氣囊提供乘客安全保護。

此次提供汽/柴油動力,柴油具備四輪傳動。

汽油 1.6T 渦輪結合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輸出為 177hp/26.8kgm;柴油車款則配置 2.0 升柴油引擎,並配置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且擁有四輪傳動系統,輸出可達 185hp/41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