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zuki Jimny 為何有這麼大魅力?越野+公路實際體驗告訴你!

2019/05/24 08:54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上週剛剛在台灣發表的新一代 Suzuki Jimny,擁有極高的討論度,年配額 800 輛更試早已被搶購一空,全球同樣也是供不應求的狀況,藉著這次原廠舉辦的試駕活動,結合越野與公路體驗,來解析全新 Jimny 為何有如此大的魅力。

【Suzuki Jimny 相片集】

Suzuki 舉辦 Jimny 試駕活動,結合越野與公路體驗。剛好藉此機會解析這款車的魅力何在。

作為一款以越野為定位的車款,新一代 Jimny 擁有相當符合定位的外觀,捨棄上一代圓潤的原素,回歸一、二代方正硬派的外型設計,整體看起來與 Mercedes-Benz G-Class 相似,因此擁有「Baby-G」的綽號,但除了硬派的越野風格之外,Jimny 還帶有可愛的氣息。

直瀑式水箱護罩配上復古圓形頭燈,營造可愛的氣息,就連女性都會被吸引。

車身尺碼為 3,645×1,645×1,705mm,軸距為 2,250 mm,營造相當小巧精緻感覺,搭配上直瀑式水箱護罩以及復古的圓形 LED 頭燈,看起來相當可愛,車尾配置全尺寸外掛式備胎,尾燈則整合在下保桿處,如此外型也是新一代 Jimny 熱賣的原因之一,就算不是越野車迷,也會被吸引。

車尾配置全尺寸外掛式備胎,尾燈則整合在下保桿處。

另外外觀配備也相當豐富,由於是越野定位,在泥濘路段盡情玩耍後,頭燈可能會被泥土覆蓋,因此在下方也配有頭燈清洗器,確保照明,而且原廠這次還特別設計蚌殼式引擎蓋、方形輪弧,前者能提供更好的駕駛視野,後者則為更換輪胎時,提供更大的操作空間。

【Suzuki Jimny 試駕影音】

 ↓↓點這裡看 Jimny 內裝有哪些好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