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親民又好養的 3 年車齡二手 SUV,《消費者報告》推薦這 5 款!

2019/05/24 17: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來說,如果是新車,選擇就會比較少,但二手車又怕後續養車很累人,因此美國權威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指出,最明智的做法是選擇 3 年車齡的二手車,售價比起新車降低許多,同時又能確保各項零件的壽命。

同時針對 3 年車齡的二手車,《消費者報告》透過自家龐大的可靠性調查數據以及燃油經濟性數據,選出最好養的 5 款中小型 SUV,不需要像新車付出龐大的購車金,本身這 5 款車又具備極高可靠性與優異油耗表現,對於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相當友善。

1.2016 Toyota RAV4

可靠性評分:5 分

車主滿意度:3 分

具備極佳的隔音表現,乘坐舒適度相當優異,最重要的是,油耗表現在同級對手中都排在前段班,若是選擇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更直接問鼎最省油 SUV 寶座,再加上品牌一貫的高可靠性,是相當推薦的二手車款。

2.2016 Honda HR-V

可靠性評分:4 分

車主滿意度:2 分

基於 Fit 底盤打造,卻擁有同級數一數二的乘坐空間,不過隔音表現稍差,乘坐舒適度也沒有同品牌大哥 CR-V 來得優異,可是這款車是此次名單中最便宜的二手車款,再加上品牌極高可靠性,因此得以上榜。

3.2016 Subaru XV

可靠性評分:5 分

車主滿意度:3 分

雖然也是小型跨界 SUV,但 XV 具備更加優異的離地高度,配合上品牌四輪驅動系統,具備相對於同級更出色的地形征服能力,同時燃油經濟性表現極佳,經常名列最省油 SUV 名單之中。

4.2016 Subaru Forester

可靠性評分:4 分

車主滿意度:4 分

擁有同級最好的駕駛視野,這對於許多駕駛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考量依據,同時後座空間寬敞,配合上北美地區最愛的四輪驅動系統,因此受到《消費者報告》推薦,再加上該品牌的可靠性都有滿分的評價。

5.2016 Mazda CX-5

可靠性評分:5 分

車主滿意度:3 分

這款 SUV 在榜單中較為特別,強調時尚的外型與優異操控性,對於年輕消費者來說極具吸引力,而這個族群剛好最容易有預算考量,因此這款車上榜毫無疑問,尤其是經過 3 年後,其價格已經和 Honda HR-V 相當接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最新內裝鋪陳出現 15 吋大螢幕

Volvo 有望推出 XC40 以下新車

法拉利首款 SUV 預計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