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 款新車同一天上市,Nissan Altima/Leaf 台灣發表時間流出!

2019/05/25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Altima 與 Leaf 為台灣下半年新車重頭戲,網路與業界人士已掌握到最新消息,兩車將選在 9 月 11 日進行上市發表。

雖然台灣大型房車市場日漸式微,但隨著 Nissan Altima、Toyota Camry 加入,增添些許可看性。

Nissan Altima 劍指 Toyota Camry 而來,採進口身分導入,最大亮點就是用上同集團的 2.0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搭載 CVT 變速箱後,最大輸出可達 252hp/38.8kgm,能源局已公佈 13.1km/L 的平均油耗。

車身尺碼放大同時,可提升乘坐空間的舒適性,這對 Nissan 家族而言,向來是注重的重點之一。

此代車身尺碼放大不少,長寬高數據為 4901x1850x1447mm、軸距達 2825mm,為了迎合年輕人胃口,車身線條自 B 柱之後,大幅傾斜至尾門收折,營造類四門 Coupe 的氛圍。

為了搶佔年輕人族群,內裝設計同樣依循年輕化設計。

內裝格局比照先發表的美規版本,換上新的三幅式方向盤、雙環式儀錶等,其中也會配上 Nissan 目前旗下最新的 8 吋觸控式多媒體螢幕系統,可帶來方便的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