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點新車接受 Euro NCAP 撞測,Toyota Corolla、VW T-Cross 成績揭曉!

2019/05/25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Euro NCAP、VW

歐洲 Euro NCAP 機構公佈最新受測名單,歐規 Toyota Corolla、VW T-rcoss 兩款新車皆獲得高分,其中 VW T-Cross 台灣已準備要在今年第三季上市。

VW T-Cross 台灣最快第三季上市

受測的 VW T-Cross 為 1.0 升 TSI 版本,並擁有 6 具安全氣囊與完整的主動安全防護。

T-Cross 為福斯集團打造的最新小休旅作品,從產品定位上,T-Cross 是比 Tiguan 小一級的 SUV,簡單來說就是熱門的跨界休旅設定,台灣最快將於第三季左右進行上市,此次 Euro NCAP 公佈的成績當中,VW T-Cross 獲得五星滿評水準,且在駕駛防護上,還奪得近滿分的 97% 超級高分!

台灣屆時也會引進 1.0 升 TSI 版本,並依照目前台灣福斯市場戰略,主被動安全系統勢必不會少。

VW T-Cross 已具備完善主被動安全系統,整合 ACC 主動車距控制、主動緊急剎車附行人偵測、車道偏離警示、盲點偵測輔助等功能,在主動安全測試上,系統均能有效做動,因此獲得 80% 的中上水準。

Toyota Corolla 同樣五星滿分滿評

若與上述的 T-Cross 相比,歐規 Corolla 在主動安全的車道維持功能上,因系統判別有些小失誤,因此被微幅扣了些分數,但 77% 成績也是相當不錯了!

歐規 Toyota Corolla 其實就是台灣進口 Auris,此次撞擊測試中,TNGA 底盤高剛性表現成為有效的助攻,並具備完整的 TSS 主動安全科技,在重點的四大項目中,皆擁有突出的表現。

Toyota 大多新車已採用 TNGA 底盤模組,就連未來的大改款 Yaris 也有望受惠。

Toyota 旗下新車大多已邁入 TNGA 底盤世代,在高剛性車體架構加持下,在正面碰撞的的 8 分滿分中獲得 7.6 高分,而小面積正面偏撞也有 7 分表現,另外側撞部份,無論大面積或偏撞均獲得 8 分滿分,最後在全車乘客保護均拿下高水準的分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