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四代 Previa 有望東京車展亮相,日媒最新預想圖出爐!

2019/05/27 11: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對於有更大、更靈活空間需求的消費者來說,MPV 比起 SUV 來說還是具備極大優勢,而 Toyota 旗下歷史悠久的 MPV 車系 Previa 便是相當受歡迎的車款,日媒日前爆料全新第 4 代 Previa 將於明年問世,有望年底東京車展就會先行亮相,同時也釋出最新預想圖。

日媒指出,Toyota Previa 即將大改款,並釋出最新預想圖。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擁有超高空間靈活度的 Previa(日規稱 Estima),目前是第 3 代車型,大改款將會換上最新的 TNGA 底盤平台,軸距可望拉長至 3,450 mm 出色表現,並採用 Fine-Comfort Ride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換上比起一般 MPV 更加流線的造型。

第 4 代 Previa 預計是採用 Fine-Comfort Ride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概念車擁有相當修長、俐落的身形,無 B 柱使得新車呈現出科技氛圍。內裝部分則為「Wearing Comfort」設計語彙,展現出全方位舒適包裹的乘坐質感,並配有大尺寸的液晶儀表盤與中控螢幕,這些未來都有機會在第 4 代 Toyota Previa 上看到。

內部勢必採七人座設定,有望配有大尺寸的液晶儀表盤與中控螢幕。

動力部分,根據現在節能趨勢發展,大改款 Previa 可能會捨棄傳統汽油引擎,朝向專攻油電混合動力,其中源自新一代 Camry 的 2.5 升的油電混合引擎最有可能做為主力,此外還不排除會推出氫燃料動力與純電動力。

安全配備方面更全面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P,包括碰撞預防警示、自動遠光燈、車道偏離警示、雷達定速巡航等配備。明年底亮相後,將提供給三代同堂家庭更多選擇。至於台灣方面是否會跟進日規腳步,則需等總代理進一步給出回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推薦 5 款 3 年車齡二手 SUV

Suzuki Jimny 越野 + 公路試駕體驗

Ford 全新電動跨界 SUV 名稱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