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汽車估值機構:最推薦的 10 款二手 SUV!有 5 款台灣都買得到

2019/05/28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現今最受歡迎的車型就是 SUV,但相較於轎車來說,SUV 的售價都會偏高,這對於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來說較不友善,因此都將目光轉向二手車市場,而北美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BB》透過自家龐大數據庫,整理出 15,000 美元(約 47 萬元台幣)以下最好的 10 款二手 SUV。

1.2012 Toyota Highlander

這是一款擁有三排座椅的大型 SUV,不僅能容納七人乘坐,更具備優異的空間靈活度,同時源自 Toyota 備受肯定的可靠性表現,在二手 SUV 市場中相當受歡迎,其中 2012 年的車型價格更是相當親民。

2.2014 Honda CR-V

擁有相當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並具備不錯的燃油經濟性,對於一般家庭消費者來說極具吸引力,而且後座傾倒後的平整性相當優異,可以滿足載貨需求,可靠性方面更是多次受國際各大評測單位肯定。

3.2010 Lexus RX

榜單中唯一的豪華品牌車款,雖然是 2010 年的老車,但內部高檔的鋪陳以及寬敞的空間都相當吸引人,同時在這個年份下,依然具備極高的可靠性表現,售價又能控制在 15,000 美元以下,是相當划算的選擇。

4.2015 Mazda CX-5

除了具備水準之上的燃油經濟性之外,最重要的是擁有富有樂趣的操駕表現以及年輕化的外型,對於年輕消費者來說難以抗拒,預算上也更加親民,不過可靠性表現上略遜於 Toyota 與 Honda。

5.2012 Toyota Venza

雖然是五人座設定,但置物空間相當驚人,是實用性非常高的 SUV,滿足載貨以及出遊需求,整體乘坐舒適度也獲得《KBB》認可,可靠性方面也算優異。

6.2012 Honda Pilot

方正的外型確保乘坐空間的同時,車內也獲的極高的空間靈活度,並且具備優異的離地高度與四輪驅動系統,比起一般 SUV 擁有更強的地形征服能力,這對於北美消費者來說相當具吸引力。

7.2013 Toyota RAV4

這一代的 RAV4 擁有同級最好的乘坐空間表現,就算是對比現在新一代車型都毫不遜色,具備省油與高可靠性的特點,在全球二手市場都名列前茅,上榜可以說實至名歸。

8.2013 Nissan Xterra

這是一款越野導向的 SUV,主要針對複雜地形進行設計,對於有此需求的消費者來說相當實惠,最難能可貴的是,《KBB》認為 Xterra 就算在日常行駛都有不錯的舒適性。

9.2014 Chevrolet Traverse

這款車是此次榜單中唯一能容納 8 人輕鬆乘坐的車款,而且並不會喪失過多置物空間,意味著具備驚人的空間靈活度,對有較多家庭成員的消費者來說,是相當優異的選擇。

10.2014 Subaru Outback

屬於中小型 SUV 的身形,但內部空間表現極為優異,同時更融合轎車穩定的操控、SUV 的離地高度以及全時四輪驅動,對於熱愛戶外旅遊的民眾相當適合,並且 Subaru 的可靠性表現也是全球聞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推薦 5 款 3 年車齡二手 SUV

Suzuki Jimny 越野 + 公路試駕體驗

Ford 全新電動跨界 SUV 名稱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