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大空間越野休旅,大改款 Toyota Land Cruiser 新資訊流出!

2019/05/30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準備迎來大改款的 Toyota Land Cruiser,將以強悍的越野能力結合 Lexus 動力技術,做為改朝換代重點之一。

Land Cruiser 擁有極為粗曠外型與強悍越野能力,因此享有陸地巡洋艦之美名,第一代車型乃從 1950 年誕生,為了紀念超過 60 年以上的銷售歷史,原廠還特地於今年 2 月的芝加哥車展推出 Heritage Edition 限量紀念款,可見此車在品牌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家族地位。

換上同集團的 3.5 升引擎,在節能與動能效率上,會比舊款的 5.7 升 V8 NA 引擎來得更好,也是現在全球用車趨勢。(此為下一代 Land Cruiser 預想圖。)

Toyota Land Cruiser 於海外共有長短軸之分,台灣則是在 2017 年導入第四代的 Prado 短軸版(售價 263 萬),縱使為短軸款,但超過 4 米 8 車長,加上 7 人座配置,車室空間表現仍是不俗,而超過 10 年未改款的 Land Cruiser,近來新一代傳聞消息不斷,除了會用上 TNGA 底盤外,據外媒《Motor 1》指出也有望換上 Lexus LS 的 3.5 升引擎,今年的東京車展有望釋出新資訊。

集團的 TNGA 底盤、10 速變速箱、新 3.5 升油電引擎都是接下來大改款 Land Cruiser 亮點。

外媒以十足的越野粗曠味為特色,相當逼真的繪製下一代陸地巡洋艦預想圖,渾厚的外型加上大量鍍鉻材質點綴,帶來深刻的視覺印象,從三排座艙來看,可想而知大改款 Land Cruiser 仍會相當重視車室空間。

新一代車型的車身尺碼可望再放大,以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除了新動力、TNGA 底盤外,值得一提的是,若今年底 Land Cruiser 驚喜現身,代表有雙生車血緣的新一代 Lexus LX,離大改款日期也不遠矣,不過台灣和泰總代理對於這兩輛新車目前皆無進一步消息、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