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新一代 GLA 預計長這樣!有望 9 月法蘭克福車展見

2019/05/31 10: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 A-Class、CLA 的大改款版本陸續發表,新世代 A 系列家族成員就只剩 GLA 休旅車尚未現身,日前偽裝測試照曝光後,外媒《Motor1》透露 Mercedes-Benz 將在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上帶來新一代 GLA,同時也釋出最新預想圖。

外媒釋出新一代 GLA 預想圖,預計 9 月法蘭克福車展就會亮相。

從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GLA 明顯繼承新世代 A-Class、CLA 的設計元素,包括新式樣的 LED 光條頭燈組,以及新款尾燈組,基本上就像增高版的 A-Class,預計全新 GLA 還會有更富肌肉感的鈑線設計,讓整體運動氣息更顯突出,強調跨界 SUV 的身分。

全新 GLA 的偽裝測試照曝光,外型上很明顯導入新世代 A-Class 的設計元素。

全新 GLA 同樣採用 MFA2 底盤模組打造,車身尺碼比起現行版本還要大,將帶來更加寬敞的車室空間,主要對手當然為 Lexus UX、BMW X2、Audi Q2 等這些新世代跨界休旅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下一代 Infiniti QX30 不會以全新 GLA 為基礎打造。

內裝雖然尚未有偽裝測試照曝光,但可以預期會有大幅更新,比照 A-Class、CLA 辦理,擁有簡化的中控台格局及空調介面,還有渦輪造型的冷氣出風口,當然也少不了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並搭載雙 10.25 吋螢幕以及手寫板等。

車尾的新式樣尾燈也和 A-Class 的布局相同。

動力配置方面,將看齊新世代 A-Class,搭載 1.33 升渦輪引擎與 2.0 升渦輪引擎,以及 1.5 升柴油動力,且性能版的 AMG 35、45 車型也不會少。當然新一代 GLA 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預計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上就會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推薦 5 款 3 年車齡二手 SUV

Suzuki Jimny 越野 + 公路試駕體驗

Ford 全新電動跨界 SUV 名稱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