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比 Tiguan 還大,VW 全新 SUV 力作即將問世!

2019/06/01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外媒《Carcoops》近來補獲 VW 全新休旅測試車,此輪廓、身形為先前盛傳的 Atlas Cross Sport 全新車無誤,預計要在今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亮相。

此為今年發表的 Atlas Cross Sport 概念車。

VW Atlas 為大型七人座休旅,部份市場又稱 Teramont,市場定位在 Tiguan 之上,是強調空間更寬敞的休旅車,為了強化品牌市場陣容,原廠打算再推出 Atlas Cross Sport 新作品,此車藉由外觀細節的調整,呈現更具跑格氛圍的面容,簡單來說為 Coupe SUV 設定,就像是 BMW X5 與 X6 的血緣關係。

除了外觀與一般款不同,Atlas Cross Sport 車內將採五人座配置,少了第三排座椅,能帶來更好的空間規劃。

雖然測試車偽裝包裹的密不透風,但可藏不住那誘人的跑旅線條,其自 B 柱之後大幅傾斜的車頂設計,為 Atlas Cross Sport 外觀最大特色,據外媒《Carcoops》透露,Atlas Cross Sport 在車長車高會較一般款來得更短,不過軸距同為 2,980mm,並採五人座配置。

斜背優美線條,是 Atlas Cross Sport 外觀最大特色。

Atlas Cross Sport 降低車高,來營造更帥氣的貼地性氛圍,車頂更向下傾斜之幅度,甫以擾流尾翼配置,強化跑格氛圍,而尾燈輪廓、橫貫尾門的飾條、後保桿造型同樣承襲自概念車。

動力方面預計比照一般款 Atlas,有 2.0 升四缸渦輪、2.5 升 V6 渦輪、3.6 升 V6 自然進氣這些引擎可選,並搭配 8 速變速箱,預計要在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首發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